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正月十四晚的月亮

正月十四晚,家人去“转运”,无聊便和朋友一起到家附近的“湖滨公园”去谈天(没钱去mamak store mah)。 我们几个穿到“”端正一下的咯,重远处看来像离家出走多过像在那里谈天。这晚的月亮非常美,可能是我第一次真真用心去看吧!



一个从柔佛回来的朋友突然哼起了“月亮代表我的心”这一首歌,“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”.....我们都被沉醉进这首歌里。有一条废柴不知从哪里放起烟火来,但我还是要感谢他,因为我们看到了非常美的一场烟火show~
有一位朋友问我们想不想有女朋友,我心想“我这样子会有人喜欢吗?就算有了心上人,那也是没有可能发生的事啦.....(别幻想啦,是时侯起来了)

上个星期六(情人节),本来想一班“猪朋狗友”一起到外吃大餐,化伤悲为食量,结果还是去“踢球”算了.........

在学业上,今年我可说是比去年更有上进心(我自己觉得啦)........

这次就写到这里,做功课去了,下次有空再写吧!!!


2 comments:

  1. hou hon weih...
    why so down neh????
    cheer up yo!
    lolz.. who say u cannot find a girlfriend ler?
    just haven reach the time to meet ur girlfriend only mah ^^
    kek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~ 哈哈同意楼上的。

    你的条件还挺不错的。。不怕不怕啦~!

    ReplyDelete